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大红鹰天生我才》第二集内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1 17:41  今日早报

  杭州、广州、深圳、香港,15小时,辗转四地。上一回合的较量,由杭州姑娘边滢带队的晴天队三位女战将凭借600条金鱼的差价合力击败了梦之队的四个大男人,打了个漂漂亮亮的翻身仗。而在第一集中叱咤风云的梦之队最终没能蝉联冠军的宝座,并使他们失去了一位得力助手——韩冷。为什么离开的是韩冷?其他选手表现又如何?听首席评判陈立先生的点评。

  作为本次团队活动的领导者,褚毅挺应该负主要的责任。这次活动考察的是执行力,所谓执行就是不折不扣。作为头儿,最重要的不是带领你的团队去冲锋陷阵,而是能压得住阵脚。尽管他的信息处理加工方面出现了失误,但是他勇于强力地去领导这个团队,勇于在活动中判断种种因素,因此,他依然是一个有强力执行力的人,我们认可他的执行力。

  韩冷在这次商务活动中没有全情投入,而且在很多时候对这个活动加以评点。如果处在旁观者的位置,你大可以对它评头论足,但是这对整个团队执行好本次活动没有正面意义。因此,我们要对在整个执行过程当中缺乏热情、缺乏参与感的人做出一个处罚。

  章松可能还没有从第一次创意活动的胜利中脱身而出,依然想把本次执行商务快递活动作为一个创意的平台,但这个创意对执行力的考察没有帮助。

  朗富宸是对团队活动过程相对清晰的一个,知道本次活动考察的素质是什么,也清楚地知道团队的负责人在这个过程当中犯了哪些错误。可是,你以事不关己的态度,没有强烈地去纠正大家的这些偏差,因而导致了这个项目的失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