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天生我才》第四集香港攻略之珠宝店营销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1 17:48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张慧

  香港维多利亚港口,坐在1904年建造的有轨古董敞篷电车上,一路畅游香港150年来的历史遗迹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有请大家电车环岛游!”陈立顿了顿,“顺便布置下一个任务!”

  这个任务就是:下午2点至6点,4个小时内,选手作为销售经理助理,帮助金至尊珠宝香港尖沙咀店提升服务质量与业务数量,最终成交金额最多的队伍将赢得本轮的胜利。

  梦之队的精彩对白

  老狼(朗富宸):小红帽,咱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连输两次,太窝囊了!

  小红帽(褚毅挺):是啊,他们都去夜游维多利亚港了,我们却只能在这里吃方便面(一脸痛苦状)!

  老狼:哎,这回豁出去了,怎么都得赢!

  小红帽:对!下次如果输,不管是谁犯错,谁是项目经理谁回家!

  沉默……

  老狼:还是我当项目经理吧,我是策划中心经理,做这方面的工作比较有经验!我们一定要赢!输了我回家!

  小红帽:好兄弟!我一定配合你!

  姐姐妹妹战起来

  享用了半岛酒店的英式茶点,畅游了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晴天队用他们灿烂的笑容、沉着冷静的应战姿态连续两次蝉联冠军宝座。

  在慈善募捐一战中,杭州姑娘边滢用她可爱的笑容、流利的英语拔得头筹。这一次,边滢再次出任晴天队项目经理。经过前三次的历练,此时的她显得分外老练!

  “我们这样安排,两个人站在门口迎接客人,一个人在店内察看军情!我觉得这个人我能接待,我就自己接待。如果我自己接待的话,王丹或者何晓瑛就补上去。没有补上去的另一个人,和我一起来对付一个客人!”

  先来次专业培训

  挑战当天上午,金至尊珠宝香港尖沙咀店内,我们的选手在这里好好上了一课,这是主办方为了这次任务特地为选手安排的专业培训。

  参观珠宝生产工艺,学习企业规范、商务用语、相关商务知识以及营销经理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虽然只是一场挑战赛,但是主办方的专业态度不得不令人肃然起敬!

  谁将抱得金鸡归?

  老朗果然是身经百战。比赛过程中,他声东击西,四处打探情报,竟然还慌报军情,夸大信息迷惑晴天队。好一个兵不厌诈!

  晴天队当然不甘示弱,慌报军情不怕你!我们有两员大将把守在门口,还有头儿在里面刺探情报,看谁抢得过谁?

  这次挑战围绕珠宝店展开,犒赏三军当然不能囊中羞涩,足金大礼,实打实发纪念版金鸡就是给胜利者的犒赏!

  如此诱人的大礼包,究竟花落谁家?还是老时间、老地方,周六晚上8:30,浙江卫视,不见不散!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