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今年增招在职硕士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5:24  中国人民大学

  7月2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向今年毕业的46名在职研究生授予了硕士学位。

  新闻学院从1993年开始为职人员开设硕士学位课程进修班,至今累计招生776人,其中126人获得了硕士学位。

  据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透露,今年,学院计划扩大在职研究生的招生规模。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新闻学院为在职研究生设置了专门的课程体系,并组织了精锐的教师队伍。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在职研究生大多来自中国的主流媒体。在7月2日上午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来自新华社的研究生翟伟说:“我们把进入人大新闻学院学习的经历视为一生的荣耀,我们会用新的工作成绩为新闻学院增光添彩。”

  今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将迎来五十年诞辰,目前各种纪念活动正在筹备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