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语英世企“D2B直升大二课程”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8:13  新浪教育

  6月27日,国内语言教育领域响起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声音。在北京市中心黄金地段的东方广场,在北京教博会牵线搭桥下,由北京语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和加州大学合作创办的北京北语英世企语言学校隆重开业。中国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汉办、北京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外办、市民讲英语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机构的领导和学者、澳大利亚驻华教育参赞和美国政府官员等众多嘉宾以及来自首都各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开业典礼。北语英世企以其独特的合作办学模式,国际领先的教学体系和课程设置,为中
国的语言教育带来全新的概念和变革。

  据了解,去年中澳美三方参加了2004年度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教博会上各方代表不仅对教育行业的领先资讯和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更可喜的是合作三方对未来的联盟充满信心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时隔一年之后,北语英世企终于携手中澳美三所知名大学,成为中国第一所拥有强大学术背景、面向国内外高端语言教育市场的中外合作办学独立法人机构。北语英世企整合中外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采用国际领先的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和评估标准,开设多种高质量的语言教育课程,以鲜明的课程特色和雄厚的学术实力在北京语言教育培训领域独树一帜。

  北语英世企除了开设普通英语、学术英语、行业英语及专业证书、英语教师培训、对外汉语等权威课程外,还开设极具特色的"D2B直升大二课程"。

  "D2B直升大二课程"是专门为国内学生出国留学而量身打造的成功捷径,学生通过一年时间的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业后,即可直接升入悉尼科技大学入读二年级。此种留学桥梁课程不仅能有效降低直接费用支出,还能大幅降低不可预见的风险成本。

  随着中国与世界经济文化交流的日益紧密,全民外语教育的需求也日趋强烈。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更多需要接受语言培训的人们提供真正意义上的高质量的硬件设施和教学服务已势在必行。北语英世企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北语英世企位于东方广场的旗舰校区在硬件设施上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其设计典雅、人文气息十足的学习中心分布有电脑区、图书资料区、视听区、自习区等,在特别设计的休息区内,学生更可享受无线上网、轻松学习的乐趣。北语英世企的师资全部由各合作大学直接指派,拥有国际认可的语言教学资格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北语英世企董事长严骏先生表示,北语英世企将秉承和拓展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为国内外学生和在职人员提供不同需求的语言学习解决方案,并为促进中外文化教育交流做出贡献。

  据悉,2005年7月9日的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上,北语英世企将作为国际教育合作协作单位,携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和针对不同受众的核心课程亮相2005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一位资深教育专家认为,凭借国际上最为先进和最有效率的合作教育模式,北语英世企将迅速走向语言教学领域的最前沿。该校的成立开创了中、澳、美三方国际教育合作的先河,也预示着北京的中外合作教育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详情请点击 www.bils.org.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