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大红鹰天生我才》五大赛区海选同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3 19:24  新浪教育

  ——《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二季全国选拔开始

  你创业,我给钱,《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带你实现财富梦想。

  不限学历,不限经历,无门槛,低投入,只要你有创业梦想,报名参赛就有赢得10000元创业基金和2百万元创业投资的机会。《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为众多胸怀
创业梦想而缺乏机会的人提供了一条走向成功的捷径;创目前全国电视界之最的风险投资额,更是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眼球。

  《大红鹰天生我才》节目7月13日起将陆续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等中心城市隆重推出第二季选手的全国选拔活动。栏目组在上述4个城市设立推广点,派出四个由“商业星探”组成的搜刮小组在每个城市设立普选推广点。以四个中心点辐射周边,覆盖全国,网罗最优秀的商业精英。

 

  北京区报名时间:7月13日—7月16日

  报名地点:北京市东三环北京农业展览馆

  报名咨询电话:010—65096435、65096436

 

  成都赛区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7月13日—7月16日

  报名地点:成都市抚琴西南路7号(羊市街西沿线与一环路交叉口)

  成都艺术剧院歌舞团5楼

  报名咨询电话:028—87765255、87765582

 

  广州赛区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7月16日—7月17日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7楼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

  报名咨询电话:020—83591288—1708、1719

 

  上海赛区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7月16日—7月18日

  报名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620号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

  报名咨询电话:021—62340457、6234276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