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向网友诚证“挑战”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5 10:48  中央电视台

  《绝对挑战》开播以来不断尝试给参与节目的选手设计新的挑战难题,比如:

  在夏日的宁波街头限时销售冰块;

  给幼儿园的孩子讲解“时间控制”;

  实习电视气象预报员;

  在重庆销售北京地图;

  在公园设计新型主题游戏;

  给巴西木设计时尚服装;

  寻找只知道一个名字的外国朋友;

  向明星索要小礼物……

  但是,参加节目的选手都精心研究过以往的难题,适应程度越来越高,小小难题,不在话下!节目组现在向全国广大网友求助,用大家的集体智慧,搭建更高的挑战平台,使《绝对挑战》常变常新!

  ☆“挑战难题”征集要求:

  1、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准则;

  2、场景与过程设计有新意,有趣,适合电视表现;

  3、能考核选手以下某项能力或综合素质:

  基本职业礼仪、领导力、沟通力、团队合作、语言表达、应变、创新、承受压力、吃苦耐劳、销售、资源整合、广告策划、组织协调等。

  ☆征集邮箱:tiaozhan@vip.sina.com

  ☆一经节目采用,“挑战难题”作者将获得价值200元的《绝对挑战》光盘一套(10张)!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