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天生我才》定位:挖掘创业人才的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5 19:11  新浪教育

《天生我才》总导演杜昉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主持人小马:您给定一下位,带有公益性质大型活动。具体我和网友不太了解,请制片人及导演,杜方先生给我们讲讲这个节目什么样的节目?

  杜昉:刚才定位是非常准确的,这是一个发现和挖掘创业人才的大型公益活动,而且给这些创业人才提供创业资金这样一个大型活动。它主要分三块,一块是全国的选拔,比如
我们最近13搞开始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就设四个赛区,再加上以前报名的杭州赛区,在全国会有五个赛区做选拔,吸引大家,吸引创业人才报名参加,然后这些选拔我们发现优秀的人才。

  第二个部分,我们叫做十万元创业版。进入各个赛区的前十名,再加上在杭州赛区报名的,因为杭州赛区报名比较多,总共有80个人可以进入到我们最后十万元创业版,最后再通过复赛决出来的16名选手,每个人可以拿到10万元的创业投资,这16名选手同时也是我们最后决赛的选手,然后再决出一个人,就是两百万的创业投资和十万元的创业基金,整个节目大概分这三个步骤进行,这是一个赛季。所以大概一个赛季就会送出360万的创业投资和十多万的创业基金,是这样一个概念。

  主持人小马:无庸讳言,钱的吸引力是很大的。我想肯定很多人来参与这个节目,可能也是奔着这个来的。当然这是一个证明自己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提高的过程,但是这个大奖非常诱人。

    相关专题:《大红鹰天生我才》官方网站,新浪教育频道独家网络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