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6 16:30  新疆天山网

  活动名称:

  “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简称“新疆行”)

  活动概述:

  为全面反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外宣办邀请全国37家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领导、记者及新疆主要媒体的记者近百人,组成5个“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团,将于7月17日-24日,分5条线路在新疆进行历时8天的采访。

  目的意义:

  “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是自治区成立50周年18项大型宣传文化活动之一。举办此项活动,旨在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大力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新疆的伟大实践,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新疆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自治区成立5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27年来新疆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宣传当前我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民族团结、边防巩固、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形成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励全区各族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 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地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为建设繁荣、发展、稳定的新疆而不懈奋斗。 

  宣传导向:

  根据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总体方案的要求,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宣传报道,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要重点突出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看成就、看变化、看发展为主题,大力宣传自治区成立5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区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二是全面报道各地区各部门迎接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展示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三是生动反映和报道全区各地干部群众举行的庆祝活动。

  主 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承 办:

  新疆天山网(www.tianshannet.com.cn)

  受邀媒体:

  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国际、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站、国际在线、中青网、新浪网、搜狐网、千龙网、东方网、红网、北方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黄河新闻网、荆楚网、陕西通网、东北网、中油网、四川新闻网、东南新闻网、东北新闻网、山西新闻网、重庆华龙网、中国彩虹网、宁夏新闻网、大河网、大众网、陕西通网、内蒙古新闻网、云网、广西桂龙网、深圳新闻网、网络传播杂志、中油网。(共37家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时间:

  2005年7月17日-24日(共计8天)

  活动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及南北疆各地州。

  (其它略)

  “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组委会

  2005年6月1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