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海南中招第二批开始录取 师范类计划招生366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6 11:06  海南新闻网

  7月25日消息:经过一天的培训工作,中招第二批明天起正式录取。在该批次录取的师范类专业计划录取3662人。

  在第二批录取的学校为市县(单位)重点中学、琼台师专附属东方中学、以及中、高等师范学校师范类各专业。录取工作将于7月27日结束。

  据统计,我省今年师范类专业共计划招生3662人,其中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划招生900人,琼台师专附属东方中学计划招生312人,琼台师专临高校区计划招生550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550人,海南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800人,琼州大学计划招生550人。

  据了解,中、高等师范学校录取时由省中招办统一划定出档最低控制分数线,按考生填报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给招生学校。拟录名单分别报省、市县(单位)中招办审批。

  录取结束后,第二批录取学校将及时公告录取结果。确实需要择校的考生,在7月28日下午—8月1日,可向原报名所在地市县(单位)中招办提出退档申请,报省中招办批准后可以退档,参加重点中学择校批次投档录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