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NTC推出“基于国家级IT专业战略合作”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13:49  新浪教育

  NTC(全国网络与信息技术培训项目)战略合作课程是以职业资格晋升、职业技能培养为主要职能,面向社会团体、大型企业、企事业单位开展的短期培训系统。它通过权威的定制培训课程,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学习,充分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优秀课程与师资的共享。定位于中高端,内容以IT衍生的管理类培训为主,兼顾新技术、新趋势、新标准的培训。是由NTC-MC创建的定制培训业务,是NTC各认证体系的自然演进和有力补充。

  依托专业化市场调研手段,规划实用性的认证内容,优显职业化的特色认证,构建体系化的认证结构,充分体现中立性的政府品牌。

  NTC企业战略合作培训采用课程群建构方法,将广泛而普遍的IT课程进行规划和编码,其中课程群中的各个标准短训课程覆盖某一类或某一种产品、某一种技能、某一种职业类别的需求等。课程群大范围、多层次,突出社会需求的热点,突出各行业的重叠点,突出职业的事务流过程。

  NTC企业战略合作培训项目定位短期,讲求短平快。捕捉当前IT培训热点,和强势招生单位合作,追究的是当今IT的热门领域和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