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大红鹰天生我才》决赛直播 百万巨奖得主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07/30 16:30  新浪教育

   《大红鹰天生我才》的百万巨奖终于揭晓,朗富宸最终在观众短信票选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大红鹰天生我才》梦之队朗富宸个人资料
大红鹰天生我才梦之队 朗富宸

    朗富宸 陕西西安人 39岁 策划中心总经理 外号“老狼”,但是面相和善、极富亲和力,最年长的他往往无形中就能成为团队的领导者。

《大红鹰天生我才》梦之队褚毅挺个人资料
大红鹰天生我才梦之队 褚毅挺

    褚毅挺 浙江金华 27岁 票务经理  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很强。富有幽默感的褚毅挺是团队中的活宝,精力旺盛的他好像一天到晚都没有疲倦的时候。

    7月30日杭州大剧院多功能厅,中国第一个通过电视赢得百万元投资创业人将会由观众拇指来决定。每一个观众都是直接见证人,每一个观众都是评审官,发送短信选出你眼中商业奇才:移动用户请编辑短信RM到2000858,联通用户到9000858,浙江卫视还为参与活动观众准备丰厚奖品,手机充值卡、时尚冰箱、DV(数码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特等奖获得者还将获赠万元出国游!

    相关专题: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 新浪教育频道为本节目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