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 新东方爱国教育进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6 15:10  新东方

  今年是中华民族共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8月15日将把这种纪念推向高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也将在当天,安排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让爱国主义更加生动地走进课堂,走近学员身边。

  据了解,在北京新东方学校的课堂上,每一位老师将会在当天向学生传达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教育理念,带领学生学习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相关的英文演讲、重要文章的精彩
片断,将维护世界和平的观念与外语学习巧妙地结合起来。在新东方教学大厅、新东方电影阅览室内,也将在当天播放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优秀英文影片资料,学生将能从《珍珠港》、《辛德勒名单》等历史镜头的回放中,感受半个多世纪前的那场人类浩劫,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此外,新东方网(www.neworiental.org)、新东方在线(www.koolearn.com)还将于8月15日联合推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专题,通过抗战简史、中华辱难图、历史血证、日军暴行、抗战英烈、审判战犯、各方评论、纪念活动等专栏内容,缅怀那些为民族存亡、国家独立和世界和平而英勇献身的先贤英烈们,表达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坚定信念。

  新东方表示,我们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史为鉴,防止历史悲剧重演,让爱国主义教育生动地走近学员,并面向未来,为维护中华民族的尊严和领土完整,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爱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