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TV“和谐民族、绿色中国”文化节精彩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9:53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世界多民族的参与互动是我们走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动力源泉,“绿色中国,和谐民族”文化节将以民族大团结、包容性、建设性为发展契机,以党中央号召构建和谐社会,弘扬爱国主义,加强社会主义教育为基础,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都能传承灿烂的中华五千年文化,将以持续性、系列化、国际化为着眼点,扩大北京顺义区、内蒙古自治区、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国际影响力,做大做强民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升政府形象、公众影响力,增强国际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在开拓交流、合作发展的宗旨下今后将每年举行一次“绿色中国,和谐民族” 文化节的盛会。

  首次民族文化节是体现中华民族总体开放,此次国际性多民族文化的盛会,将促进世界各民族积极参与。56个民族最终融入于“绿色中国,和谐民族” 文化节盛会中,必然声势更加壮观,影响深远,使华夏民族团结一心走向世界,共同参与到国际竞争中。文化节组委会将环保、文化、教育、企业发展、公益、慈善作为一种信念,必将“绿色中国,和谐民族”文化节的宗旨和品牌传播于全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