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海南高招:专科高职补报志愿 22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2 10:09  海南特区报

  专科高职批第二志愿至第六志愿投档工作结束后,还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为完成本批的招生计划,增加考生的升学机会,省考试局决定组织考生补报本批次录取学校志愿。补报志愿时间为补报志愿系统开通至8月22日9时。

  具体的补报条件、要求如下:

  ① 除已被录取的考生以外,其余处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档案在库)状态且高考成绩达到专科高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补报本批次录取学校志愿。

  ② 处在“已经投档”、“院校在阅”状态的考生,属高校尚未最终决定录取的考生。为防止情况发生变化而失去录取的机会,建议此类考生根据自己的条件也补报志愿。如果考生在补报志愿的投档工作开始之前已被学校录取,其所补报的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③ 体育类和艺术(理)类考生可以补报理工类的志愿,艺术(文)类考生可以补报文史类的志愿;文史类、理工类和对口招生类的考生只能补报本科类的志愿,不能跨科类补报,跨科类补报的志愿将不作为投档的依据。

  ④ 本批次补报志愿的计划,见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的计划表,不列入表中的学校或专业不能补报。(记者:李荣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