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天生我才》之网言网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3 13:41  新浪教育

  大班文化:期待第二季早日亮相,也期待有新的进步!

  63471806:参加

天生我才的精英未必能创业成功,没能参加天生我才的未必创业不成功,关键是你开始行动了吗?你怕失败吗?我想在以后的过程中天生我才应该会越来越好的,因为无论什么都是从第一次开始做的!

  137****3109:我只想对选手说一声好好把握机会,毕竟这是一次风险

投资,不要让支持的人失望,同时也希望浙江卫视的节目办得越来越好。

  139****4616:节目做得很好。浙江人做生意天下一绝,能否让我们看看浙江人是怎样做生意的?

  139****1938:老朗,看到你赢了,我心里非常为你高兴,因为从节目一开始我就在支持你,希望在以后的创业中也能一赢再赢!

  131****5296:老朗,当一个人有高飞的冲动时再也不满足在地上爬行,当人生与梦想共舞时平凡会创造奇。你是最棒的!

  133****8182:褚毅挺,金华人为你骄傲!

  135****0493:希望这样好的节目每年都有,更希望选手不是因为钱而上阵,而是发挥自己的才能而拼搏!(一个江西打工仔)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