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胡瓜略占上风 刘仪伟紧追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3 11:54  新浪教育

  国庆黄金周《大红鹰天生我才》正在杭城掀起主持人竞选风暴

  胡瓜与刘仪伟,谁是你的最爱?国庆黄金周首日,《大红鹰天生我才》主持人投票竞选活动首先在杭城人口最密集的朝晖街道下属各社区摆开了阵势,成为社区的一道绚丽风景。截至今日,胡瓜暂时以3840票略占上风,刘仪伟则以低于胡瓜306票处于略势。

  活动现场演绎的一段歌舞表演“扭秧歌”着实招人耳目,不过势头始终盖不过重头人物“胡瓜”与“刘仪伟”,选民群涌而来。 “这是台湾的主持人胡瓜啊,我比较喜欢他,因为港台的主持人风格比较自然!”面对可爱的胡瓜真人大小的广告牌,在校大学生小刘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胡瓜?!以前我经常看他主持的《玫瑰之约》,很喜欢看!他能来真的是太好了!” 和先生一起在散步的赵小姐对胡瓜则是由衷的喜爱。“他是《天天饮食》里那个烧菜的刘仪伟,经常看,我要把票投给他!” 买完菜的王阿姨路过投票箱,眼神不自觉地定格在“刘仪伟”身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胡瓜和刘仪伟的节目都看过,不过胡瓜的港台腔我不大喜欢,刘仪伟也有点四川口音,但还是蛮滑稽的,还是北京腔的普通话正宗。”喜欢看电视的周大妈,对主持人也尤为挑剔。

  让不少喜爱看《大红鹰天生我才》的观众惊喜的是,10月31日起,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将连续直播三十六天,而且每天由自己喜爱的主持人主持节目。为此,现场选民纷纷表示期待更精彩的节目出炉。

  据悉,本次主持人投票竞选活动将在杭城各个不同的社区持续开展15天,10月15日将揭晓投票结果。谁能成为《大红鹰天生我才》第二季的主持人,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