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36计第2计——“民星出击爷爷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3 18:43  新浪教育

部分省级示范高中预估分数线


部分省级示范高中预估分数线


部分省级示范高中预估分数线


部分省级示范高中预估分数线

  昨晚节目中的造型夸张的“奶奶级S.H.E”给人印象深刻,今天又有一群“爷爷版F4”在西城广场上制造了一场狂热的《流星雨》。

  首先出场的是柯林版“F4”,这四个老爷爷都是浙江老年大学的精英分子,接受过正规的美声训练,再加上美院出身的柯林精心设计——每个老爷爷一人一个五星棒,在唱到“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时四个老人举着五星棒转圈,笑容灿烂幸福。

  第二个出场的是安妮版“F4”,四个老人身穿白衬衫、头束羊肚围巾、手持旱烟棍,一付陕北老农扮相,一上场就以“山药蛋”的夸张造型令人叫绝,但是在接下去的表演中“山药蛋爷爷”的歌舞虽然花哨却略显凌乱。

  胡菁版“F4”一改安妮的民族特色装束,胡菁的爷爷们头戴闪亮花环、围着方巾、身穿彩色衬衫,一派夏威夷风情;虽然方红的爷爷们是所有参赛爷爷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但是在打扮上却一点不输前面三队。特别是在表演最后的,四个爷爷摘掉布头巾,抛向观众,博得一片喝采。

  虽然每一组的爷爷都精神矍铄,POSE帅气,但是比赛必然有胜败。评审团激烈的一番争论之后,首席评审陈立举牌宣布了今晚进入待定席的是——10号选手胡菁。她将在周六的复活赛里争取自己最后的机会。

  首席评审陈立阐述了判决理由,评审团认为胡菁在说服爷爷们参赛的过程中,做出了过多的承诺和过度煽情。因为在以后的创业过程中,如果一个经营者对他(她)的顾客做了太多过度的承诺,或者说欠下太多的人情债,最后只能导致自己的精力分散或是信誉受损,这是很不明智的商业行为。

  结果出来之后,胡菁和自己的“亲友团”——支持她的爷爷奶奶哭成一片,虽然自己输掉了今晚的机会,但是自己一样感谢四位爷爷,她的人生格言是“生如朝花般绚烂,死若落叶般静美”,她希望自己和爷爷们走过的每一步都是绚烂的快乐的,这就是她最大的心愿。

  在明天的项目中,接受考验的将会是赖丹、帅梅、桑振华,结果将会怎样,明天西城广场,《大红鹰天生我才》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相关链接:

  10号选手胡菁——温柔可爱的胡菁是多才多艺的。从事的虽然是枯燥乏味、极具理性的IT售前工作,但是身上的艺术细胞让她圆满完成了2005年06月23日的“

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晚会全场造型“和“2006春夏中国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全部模特造型”。胡菁有一个深爱她的老公,还有永远支持她的家庭后援团,算得上是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