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新航道著名英语教育培训专家全国巡讲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9 17:43  新浪教育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发起并主办,北京新航道学校协办的“播种英语收获人生”校园巡讲活动将正式在天津大学启动。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为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服务大学生成才成长的需求,激发青年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助大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掌握英语学习方法,服务成长就业,而与北京新航道学校联合举办的大型英语校园巡讲活动。本次活动作为首届中
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的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团中央、全国学联以实际行动关注大学生成长成才,切实为当代大学生放眼世界、提升能力、贡献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

  为保证巡讲活动的质量,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向巡讲所到省(直辖市)团委下发了文件,要求各地、各高校团组织认真配合。同时,经过严格考核,选择了由英语教育传奇人物——胡敏教授率队的北京新航道学校著名英语培训教育专家巡讲团,负责全部英语学习巡讲。

  北京新航道学校是近年来我国英语培训业迅速崛起的一家国际化英语培训机构,其研发的图书畅销大江南北,短期英语培训更是以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在众多培训机构当中脱颖而出,2005年荣获了“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校长胡敏则作为全国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唯一个人代表荣获了“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陈香梅教科文奖表彰活动”特殊贡献奖。

  共青团中央、天津大学等领导出席了巡讲活动的启动仪式并讲话,仪式当中就大学生成长成才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播种英语收获人生”活动正式启动,之后胡敏教授率领北京新航道学校优秀教师为现场大学生们做了以“这样学习英语最有效”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此次活动从启动之日起,历时两个月,跨越12省市,重点将在中部、东北和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开展巡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