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11月5日战报花絮:衣服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9:37  新浪教育

  两个爱漂亮的女孩,在《大红鹰天生我才》的赛场上相遇相知,一个是为有爱的人放飞白鸽敲响婚礼钟声的“白天使” ,一个是事业和爱情双丰收的“雅典娜”—— 7号选手帅梅和10号选手胡菁。

  爱漂亮的女孩,都喜欢买衣服,而且神奇的是帅梅和胡菁在服饰选购偏好上,有着惊人的相似。因此两人相约逛街时常发生这样的状况——同时在同一家店看上了同一款衣服
,为了避免“撞衫”(两人穿相同的衣服),就开始舌战。胡菁说:“帅帅,这件衣服不合你的肤色”,帅梅说:“狐狸精,你这么胖,会把衣服撑破的。”但是争到最后的结果往往是,帅梅说:“其实你的身材还算是标致的。”,胡菁说:“你比我小,你真的想要,还是让给你吧。”

  “后来我想了想,在杭州我们只是过客,以后一个回到北京,一个回到成都,天南海北,还是各自穿着那件衣服,走在街上。”说到这里,帅梅有些伤感。

  帅梅和胡菁还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喜欢买丝巾,而且是同一款丝巾买齐各种不同的颜色,因为丝巾配上白衬衫白T恤非常鲜亮,买一款七种颜色丝巾配一件衣服,就像一下子有了七件衣服,这可能就是女孩子可爱的的小糊涂和小聪明吧。

  原本16强选手之一的崔征颖就经营着自己的服装品牌25Y(25years),因为品牌服装很契合帅梅的着装风格和个人气质,他找了帅梅做自己成都分店的形象代言人。

  “我现在代言天府婚庆网,在成都有很好的知名度,许多广告上也有我的形象,所以他希望我在出席各种场合时候穿25Y的衣服,而且25Y的衣服本来就有适合各种场合的款式,我代言这个品牌是非常合适的。”

  25Y的成都分店今年春节前后会开张,到时候帅梅会和公司签下合同,这是不是帅梅和崔征颖通过创业精英大赛收获的一个新的商业资源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