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刘仪伟 撇弃赢家加盟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0 19:38  新浪教育

  从《天天饮食》一炮走红,到《东方夜谭》跻身中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名嘴刘仪伟深厚的文化底蕴、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凭借这样的实力,2005年10月初,刘仪伟顶替顾陆丰代班执行官,入主《创智赢家》。

  但是从2005年11月7号开始,刘仪伟将会加盟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二季决赛,作为嘉宾主持在杭州西城广场玻璃屋耀眼登场,一秀口才。

  早在今年的十月黄金周,名嘴刘仪伟就向《大红鹰天生我才》伸出了橄榄枝,同时有意向和大赛合作的,还有台湾综艺“大哥大”胡瓜。当时《大红鹰天生我才》在杭州市人口最密集的几大社区门口设立多个投票点,对胡瓜和刘仪伟的人气进行了公开投票竞选,结果“姜还是老的辣”,刘仪伟在得票上略输一畴。

  作为全国首个日播的大型创业

真人秀,《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二季决赛有着第一季全程和第二季前期赛事的扎实收视基础,面对中国电视史上首个36天日播,刘仪伟早就跃跃欲试,希望一展身手,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同时也是对杭州市民热情的全心回报。

  在胡瓜成功主持了《大红鹰天生我才》第二季的首周赛事之后,刘仪伟终于如愿以偿,得以加盟主持大赛第二季决赛的第二周赛事,从《创智赢家》的舞台到《大红鹰天生我才》的舞台,刘仪伟究竟是否真的能超越前辈胡瓜,超越以前的自己,这些悬念都会在下一周的精彩直播赛事中,给你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