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我国首次引进国际高级注册市场师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7 15:18  新浪教育

  近日,北京赛昂教育集团联手上海交通大学引入国际高级注册市场师项目在京、沪、穗三地启动运营,在国际知名企业与经济类媒体中引起巨大反响。

  在“注册会计师”认证成为中国会计从业人员的通行证之后,“注册市场师”认证被寄予希望在未来几年的中国营销领域扮演同样的角色。和“注册会计师”一样,“注册市场师”也源于英国,它是由特许市场营销协会(CIM)授权认证的。特许市场营销协会 (The C
hartered Institute of Marketing,简称CIM)于1911年起源于英国,经过近百年的发展,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营销行业协会,CIM确立了市场营销专业最高标准。目前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50,000多名会员。

  在国际上,“国际注册市场师”的认证成为许多跨国公司招募市场营销人才的重要依据,其中国际高级注册市场师更是被公认为市场营销领域的“黄金标准”。市场人才的最高行业标准是培养市场帅才,成就商战王者。企业如何前瞻市场竞争态势、洞悉市场发展,都取决于市场的人才。

  鉴于市场的巨大需求,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已与特许市场营销科技协会(CIM)、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CITECH)及中国首席执行官学院开展合作,致力于培养中国的“国际高级注册市场师”。北京赛昂教育集团是第一家引入高级注册市场师的教育集团,是为社会导航前进的先锋。项目启动后,当即引来如西门子、花旗咨询、贝卡、

阿尔卡特、国美集团、美的集团、清华
紫光
、联想、康佳集团和普天集团等各大企业的关注。

  市场学出现在注册身份崭露头角的时代,具有注册身份的市场师与

注册会计师有着至少水平等同的地位。注册市场师是国际营销界顶级资质认证,可以助您成为中国首批具有国际顶级认证的营销高手,全面提升职业地位、知识水平和经济收入。

  为了配合此项目的运行,“营销.中国2005国际营销总监论坛”于11月12日在北京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举行,此举将有力推动国际高级市场师项目在中国的推广。据悉高级注册市场师项目北京班于12月18日开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