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365度英语管家--学习英语的全方位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8 15:28  新浪教育

  不知不觉,网上学英语已经成为一件非常时髦的事情。如果你学英语还是一次次的往学校跑,似乎就会有落伍的嫌疑。但是,作为学生来说,无论采取何种方式学习,都会碰到如何保持良好自觉性的问题。但很多相关调查表明,与传统学习英语方式不同,网上学英语因为其特有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而成为网络学员们学习英语的全方位好管家,也已经是许多网络教师必修的课程。

  对自觉性管理积累了很多经验的Learning365.com,在倡导“随时,随地,随你” 自主学习氛围的同时,最近又推出了365度英语管家理念,为那些热衷于网上求学的英语好学者,全方位的提供最先进及有效的网络口语学习方法。而全新365度的管理和督促方式,更是切实有效地解决了众多“三分钟热度”学员自觉性差的大难题。

  Learning365英语的专业外教认为,加强学员的自觉性,一般可以从两方面去解决。首先,在为学员设计课程的时候,不仅要强调专业性、知识性,更重要的,还应该尽量选择那些趣味性很强的教材。学习语言本身是一件极其枯燥的事情,而正所谓寓教于乐,学员有了强烈的兴趣,自然而然就会自觉的去学习。Learning365的教材就像一部连续剧,具有非常有趣的情节。其次,一旦学员产生松懈情绪或畏惧困难时,授课老师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与学员亲切交谈,及时对学员加以督促和鼓励,使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热情,完成所选择的课程。

  另外,Learning365不仅仅在教授课程时成为学员的管家,而且还在学员对所学知识复习和灵活使用时,也能够扮演一个优秀管家的角色。他们针对现在年轻人喜欢去论坛或社区交友聊天的特点,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专门创建了类似的交流平台,为学员提供了一个网络英语社区,帮助学员有更多的机会使用英语。在这里,学员可以自由的发起英语角,趣味相投的学员可以积极响应,开展线上或是线下的英语聚会。学而用之,才能真正掌握。同样是聊天,使用的语言却是英语。在学习管家的组织下,轻轻松松的就起到复习巩固和灵活运用的效果。

  作为Learning365英语外教之一的Geilhufe先生,毕业于加州大学英文专业,有着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他认为,作为一个好的老师,不仅仅自身要有专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很好的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让他们有很大的兴趣去学习并获得成功。所以,老师就好似一个学习的管家,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管理。

  正是兼容了专业的英语知识和先进的教学方式,Leaning365才能够成为那些英语好学者们365度的英语好管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