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新课标中学教材讲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2 12:42  天星教育网

  新课标 第一本专为学生设计的同步辅导书

  核心提示语:苦了老师 累了学生 愁了家长 谁来分忧

  作为老师:如果您常常为学生学习效率的低下而不知所措,如果您天天为学生学习成绩的下滑而意乱心烦,如果您整日为孩子前途的暗淡而暗自忧伤;

  作为学生:如果您常因读辅导书时的三心二意而懊恼异常,如果你终于明白买了那么多的助学读物也无济于事,如果您在费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后才发觉走了弯路;

  作为父母:如果你不满意于孩子的中等偏上而希望他名列前茅,如果你期望孩子不仅仅是名列前茅更是永远第一,如果您相信孩子不仅仅能永远第一更能金榜题名。

  相识《中学教材学习讲义》,一切都会烟消云散的

  新课标 再为学习找一个好帮手

  要是有这么一本书,既能帮孩子学会学习的,又能帮孩子掌握一些学习方法的,最好刊登一些反映未来高考方向的信息!那该多好。

  读者眼中的新课标《中学教材学习讲义》,解决孩子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帮他们走出新课标的困境是我们图书的最终目标:

  特色栏目1 研习教材重难点:精辟地论述课堂上教师难以讲透难以理解的疑难问题,深入地探究课本上重点习题的多种解法,推广与引申教材中一些常见的重要结论

  特色栏目2 探究解题新思路:巧妙地揭示新课标妙趣横生的解题绝招,深刻地总结相关考题的命题方式和破题秘笈,精心的阐述知识学习背后更为微妙的思想方法能力问题

  特色栏目3 开拓学习新视野:探索新课标实验区最新的研究性课题,讨论近几个月来的发生的社会焦点与热点问题,赏析人类文化史上备受推崇的经典作品,构筑一片清新宜人的时尚休闲阅读空间

  选择《中学教材学习讲义》,一切都会改变的!

  新课标

  虽然新课标还没有实施高考,但我们已经感受到了高考的压力。在我们调研国际竞赛金牌获得者及历届高考状元对参考书的看法后惊人发现,这些佼佼者们无一例外的认为一个好的学参应该具备以下几点:

  1、要联系教材,要能够解决教材的问题,不然我们要它干嘛

  2、要讲得多,老师不在时,正好可以帮我们排忧解难

  3、当然不能没有练习,练习也是多多益善

  4、要联系生活,老师说最好的学习方式是学习与生活联系紧密

  5、要有开拓学习的空间,否则太枯燥了,这也是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

  6、要有梯度,毕竟学习还是有盲点的,再说学生的层次是不一样的

  7、要有创新,我们用的很多书都是老调重弹

  8、最后重要的是介绍一些考试的方法,毕竟还是要参加考试的

  看一下《中学教材学习讲义》,你会发现具有最明显的三大优势:

  优势1 深挖教材 讲解每一段文字、每一个问题、每一段材料存在的含义,探究每一个栏目、每一个标题、每一个图片彰显的内涵;深入的挖掘了教材内涵,读懂教材。

  优势2 深入总结 新课标要求学生有问的意识并具备解答的相关知识,我们做的就是完成并解答:知识点背后更深层次的要求是什么?问题所反映的实质与结论代表了哪一种巧妙的答题思路?旁栏提示与小材料揭示了哪一类更为微妙的思想方法能力问题。

  优势3 探索创新 探索研讨将不是“学究”的代号,我们将在这里垒建属于自己的创新家园;社会焦点与时尚热点也不再是过天的云彩,关心与关注将会是我们尽情发表见解的大众论坛;阅读与写作将不仅仅是考试的利剑,更是我们心灵思考与展示自我风采舞笔飞扬的梦想舞台。

  “读天星图书,圆状元之梦”已在湖南、湖北、河南、山东等地广为流传。

  有了《中学教材学习讲义》,一切都会如愿的。

  新课标 最新消息

  继《试题调研》、《金考卷》高考系列创造的神话之后,应百万读者的强烈要求,新课标《中学教材学习讲义》同步系列也已隆重上市。该系列保留了原《试题调研》的已有风格,但更强化了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

  结果表明,越明智的家长、越优秀的教师、越出色的学生,对此系列越是情有独钟、爱不释手。“快成为优等生的专利了”,读者们纷纷这样说。

  科目版本科目版本

  语文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广东教育出版社

  3、山东人民出版社

  4、江苏教育出版社

  数学

  1、人民教育出版社(A版)

  2、人民教育出版社(B版)

  3、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4、江苏教育出版社

  英语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3、译林出版社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出

  化学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3、江苏教育出版社

  生物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江苏教育出版社

  物理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广东教育出版社

  地理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山东教育出版社

  历史

  1、人民教育出版社

  2、岳麓书社

  政治

  1、人民教育出版社

  来吧,作为天星教育献给学子们的这份新课标礼物已全面上市,敬请垂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