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中华会计网校高额奖学金 致力培养优秀会计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11/30 13:50  新浪教育

  “远程教育”身为新兴的教育模式,其零距离、高效率的教育特点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喜爱,而各种远程教育的品牌也层出不穷,作为国内远程教育的知名品牌——“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其成立六年来,一直致力于各层次会计专业人才的培养,以提高国内会计人员的整体素质水平为已任,网校坚持走精品路线,汇集全国各地的优秀师资,为考生打造一流的网上辅导课程。

  中华会计网校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会计远程教育网站,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唯一试点项目,其规模高居国内教育类网站之首。网校成立至今,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十万名专业优秀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除北京总校外,另设上海分校、华中分校、华东分校、各地名师课堂,汇集了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哈尔滨、大连、兰州、上海、合肥、南昌、成都、贵阳、珠海、深圳等全国各地财经名校名师,针对各地学员的不同需要,采用不同的师资力量及课件制作技术,开展面向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权威会计考试网上辅导。

  2005年,为了鼓励广大会计人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的精神,培育更为优秀的会计人才,“中华会计网校”设立了每年高达30万元的“中华会计网校奖学金”,并且暂设“中级职称”、“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三个奖项,用来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员。

  2005年度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于7月12日开始接受学员申请,截止到2005年8月31日,共收到申请5970份。9月份网校对所有提交申请的学员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并确定了最终获奖名单。从“2005年职称奖学金”获奖名单中可以看到,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的学员在去年的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重庆的学员屈敏利取得了总分289分的优异成绩;更有考生在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的单科中取得最高99分以及财务管理单科最高98分的优异成绩,成为考生中的佼佼者。网校将他们颁发近15万元奖学金,并邀请这些优秀学员作客聊天,为大家传授成功经验。

  2005年度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网上辅导效果显著,很多学员在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为了鼓励网校学员努力拼搏的精神,中华会计网校决定2005年中级职称奖金总额增加4.4万元,对出现多人并列的奖项,均给予每一位获奖者全额奖励。

  据悉,中华会计网校奖学金将坚持每年颁发,只要参加了网校的考前辅导,就都有机会获得这些奖励。欲知详情,请您登录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奖学金专区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