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哈工大06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通知及考核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8 15:07  新浪教育

  为选拔高水平体育人才,推进素质教育,了解2006年拟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球类、速滑)的情况,我校决定举办球类、速滑项目测试,欢迎2006年高水平运动员来校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06年1月7日—8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

  二、测试项目:篮球、乒乓球、速滑。

  三、报名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伤病、具有较高体育运动水平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高水平运动员。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3.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报名时,高水平运动员须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近两年正式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原件及复印件。

  四、录取办法

  1、经测试我校认定的高水平运动员,参加高考后按国家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录取。

  2、该政策仅适用于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的高水平运动员。

  五、报名要求

  1、符合《哈工大田径项目报名测试标准》的高水平运动员,请填写我校寄发的报名表(不够可复印),贴好二寸近期免冠照片,由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推荐并盖章,请务必在1月3日前寄(送)至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如边远地区学校,在测试前不能及时寄(送)到,可用电话告知项目及人数,其报名表在报到时交到我校。

  2、报到时间与地点:

  时间:2006年1月6日8:30—16: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行政办公楼223房间)

  3、报到时,要求由高水平运动员本人持学校介绍信及身份证原件到我校报到(家长不可代替),并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费200元,应试人员交通费及食宿自理。

  六、测试:高水平运动员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参加测试,否则不预测试。测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取消测试资格,并通报高水平运动员所在学校。

  报名表邮寄地址: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邮政编码:150001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招生办

  招生办电话:(0451)864147771 86414671 体育部电话:86418451

  招生办网址:zsb.hit.edu.cn

  E-mail:hitzsb@hit.edu.cn

  点击下载 200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球类)测试报名表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