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2006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 > 正文

第二届北京青年学习节高峰论坛嘉宾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8 17:01  新浪教育

  上午演讲嘉宾

  吴海 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

  曾就读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获得Rutgers大学神经科学与细胞生物学的博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生理学士学位。

  加入麦肯锡之前,吴博士曾在美国生物技术公司IDEXX有限公司的战略规划部任职。吴博士还在新泽西的先进生物医学中心作研究员,利用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技术在大脑记忆和老年痴呆症等研究方面取得过杰出成果, 并与同事合著了4篇文章,发表在知名科学杂志上。

  他的咨询经验包括:

  为多个国际和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和电信公司提供在战略制定,组织架构重组和运营效率提高等方面的广泛的咨询服务。对高科技和电信业中国市场的发展方向和国际行业演进趋势有深刻的认识和见解,并在高科技和电信业的研发,

供应链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在帮助中国领先企业通过成功的海外收购兼并实现国际化方面有广泛经验。并领导麦肯锡和客户团队共同成功完成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中国公司在海外的并购案,使中国领先的IT公司快速有效的实现国际化的目标。

  帮助多个中国国有企业通过内部重组和海外上市等方式实现体制和管理的转型。尤其在帮助中国公司建立符合中国国情和国际水平的公司治理架构,制定清晰的组织和职责分工,建立有效考核和激励机制方面有丰富经验。

  袁岳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创办人、董事长

  南京大学法律系学士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

  

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

  美国

哈佛大学公共管理硕士

  1988-1992年 国家司法部工作,1992年创建零点调查公司。10年的经营使零点调查公司成为国内调查业中一个重要的声音。现还担任欧洲民意和市场研究协会、美国营销协会会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33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76015 传真:010-64871010

  下午演讲嘉宾

  叶朋 德国诺达卫星通信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南京邮电学院计算机工程学士

  长沙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工程硕士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信息工程博士

  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院EMBA

  曾在英国伦敦担任北电网络国际光网络部亚洲地区经理,回国后担任北电网络(中国)战略业务开发和新运营商业务部门总经理。

  前摩托罗拉亚太区副总裁兼北亚区移动终端事业部新无线运营商业务部总经理。

  张书恒 Business Objects(BO)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1987年进入外企工作,是中国最早进入外企的本地员工。在Oracle(甲骨文)公司工作14年,为Oracle在中国建立了销售团队、行业团队、渠道团队、服务和顾问支持团队。曾获Oracle公司总部颁发的全球最佳总监奖、最佳团队奖等多项大奖。曾任Oracle公司地区总经理、行业总经理、渠道总监、销售总监、中国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公司副董事总经理等职务。

  吴翔 美国思而文公司/ETS TOEIC(托业)中国区总经理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本科

  美国明尼苏达圣玛利大学管理学硕士

  曾在美国明尼苏达GMCC公司担任行政及财务副总监

  前美国普尔文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负责GRE/GMAT,IBM/微软等计算机化考试在中国的实施和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