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大红鹰天生我才-第2季总决赛12月10日热辣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9 18:25  新浪教育

第二季总决赛选手 王琪


第二季总决赛选手 赵鸣心

  谁是200万元的最终得主?

  ——《大红鹰天生我才》第二季总决赛12月10日13点热辣开赛

  《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二季总决赛的两位选手赵鸣心、王琪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对决阶段。第二季总决赛将在12月10日举行,200万创业投资的归属万众瞩目。同
时浙江卫视全力打造的“七剑出江南”晚间节目将随后全新亮相,浙江卫视将以全新姿态面对观众。两位选手将充分运用自己的策划、组织、协调、执行等商务能力,在一周的时间内为浙江卫视2006年品牌推广活动宣传造势,并在12月10日当天整体展示。这是一次大胆的节目设置尝试,既是对创业精英们的终极考验,也是浙江卫视整合资源的又一次强力出击。

  浙江卫视将于12月10日下午13:00至15:00现场直播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二季总决赛暨浙江卫视2006年品牌推广活动。

  12月10日当天的直播活动中,将以西城广场作为主会场,一直与浙江卫视有着友好合作关系的台湾“综艺大哥大”胡瓜、《太可乐了》主持人胡可、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大红鹰天生我才》主持人之一于虎四人联袂主持。连同到场的娱乐、媒体、企业界明星和社会名流,阵容强大,星光灿烂。他们将见证两个重要的时刻:

  一、见证全国首个创业真人秀《大红鹰天生我才》第二季总冠军的诞生以及全国最高创业奖项200万创业投资的归属。

  二、见证全国卫视中首度重金打造的综艺晚间节目带“七剑出江南”的隆重推出。

  12月10日当天除了精彩的节目和众多的明星嘉宾外,更是安排了热气球和动力伞的飞行表演。选手们将精心策划飞行路线和宣传方式,杭州市民更可以通过手机彩信或数码照片的方式跟踪飞行器的行进路线,拍下的照片一经采用就将有500元现金奖励,将有100名热心观众会获得奖励,全新的互动方式会引起市民的关注。

  本次活动以《天生我才》第二季200万创业投资的归属为终极悬念,把两位选手的巅峰对决与“七剑”相结合,明星主持、奇人绝活、青春热舞、

幽默喜剧等悉数登场,同时推介新闻和电视剧以及大型活动,整个活动看似为选手助阵,赢得选手的短信支持,其本身也是推介2006浙江卫视全新形象的一个过程,2006浙江卫视笑傲传媒江湖,将为大众所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