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利《高考研究》第1辑 > 正文

《高考研究》书目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12/13 20:28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全国学习科学研究会考试研究中心组织了近百位高考专家、教研员、一线教师,以及几十名高考状元,经过多年的调查、研究和实践发现,要想在高考中获得成功,就应在复习中做到以下几点:

  研读考纲,明确目标;

  制定计划,进行目标式管理;

  建立自我评价体系;

  反思与总结,预防失分;

  做好仿真训练,控制答题节奏。

  我们以课题为依托,通过研究、实验、比较,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考生可以利用本刊所提供的资料,建构一套适合自己的复习方略。

  本刊按学科分为九分册: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主编:安海平

  编委:侯志玲 付慧芳 李远亮

  策划:王志鹰

  封面设计:谭仲秋

  版式设计:马莉 陶莹

  西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开本:16开(787×1092)

  版次:2006年1月第1版第1次印刷

  标准书号:ISBN 7-223-01919-0/G·814

  ISBN 7-223-01915-8/G·810

  ISBN 7-223-01917-4/G·812

  定价:全9册,每册4.20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