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大附中网校辅导专栏 > 正文

每月只花198 网卡、电脑搬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12/16 12:00  人大附中网校

  人大附中电脑教育E风暴是人大附中网校与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信等多家公司联合推出的电脑、网上学习卡产品礼包分期付款活动。您只需每月花费少量金钱,就可以学习人大附中网校两年的课程,同时获得一台长城电脑或联想笔记本电脑。

  既能获得名校名师指导,又能获得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同时,还将大额消费化整为零,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何乐而不为?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吧!

  注1:一次性付全款,优惠4%。详情请见附录表1。

  注2:网校课程选两年初中、两年高中或初高中各一年,收费有所不同,详情请见附录表1。

  注3:本活动开展区域仅为北京地区

  详情请致电:62519611 62519612

  附:

  表1:网校两年课程与电脑捆绑付费标准(以选两年初中课程为例): 单位:元

  注:如所选课程皆为高中课程,每月还款需在初中收费标准上再增加30元;所选课程为初高中各一年,每月还款需在初中收费标准上再增加20元。

  表2:电脑产品

  注:上述电脑机型仅供参考,以参加活动时用户所选机型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