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同学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0 10:09  新浪教育

  聚才四海,贤达齐修,荟萃复旦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同学会正式成立

  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准备,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同学会于11月25日正式成立。这是一个以学员为主体的活动组织,以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为纽带的国际化职业经理人交流和对话的平台;是形式多样、气氛轻松的各界精英的聚会;是人际交往、思想交流的舞台;更是为了扩大学员人脉,建立学员校友关系网。

  筹备期间,同学会理事会经过多次讨论和投票,最终选定“聚贤荟——Join&Share Salon”的名称。聚贤荟(Join&Share Salon)是复旦-BI(挪威)MBA项目同学会,“聚”即Join,“贤”即Share 谐音,也是贤明之士之意,“荟”即精英荟萃。

  聚贤荟的宗旨:生活、工作、学习之外,让心灵在优雅中穿行。且行且伴的既是同盟学友,有时相互提携的职场同道。聚贤荟为所有复旦-BI(挪威) MBA项目的学员提供了新意境的交往平台。这一平台和竞争的普遍社会模型,在这里提前融合为共生共赢得理想状态。无论是钟爱茶道。还是更爱咖啡美酒,个性在这里都成为丰宴的一道佳肴。聆听、倾诉、分享、互助,聚贤荟愿成为每个复旦-BI(挪威)MBA人的第二心灵居所。

  11月25日晚上聚贤荟的成立仪式也是复旦-BI(挪威)MBA5班的新生欢迎晚宴,项目办公室邀请到挪威王国驻上海总领事Fred H. Nomme先生、BI挪威管理学院的嘉宾与新老学员一起庆祝。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谦余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辞。聚贤荟的全体理事到场,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欢迎新学员的加入,提前与新学员分享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最后聚贤荟还邀请到MBA3班的黎明同学为中外嘉宾和所有新学员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

葡萄酒知识的讲座,就葡萄酒文化、葡萄酒礼仪等做深入探讨,期间大家还饶有兴趣的品尝了不同口味的葡萄酒,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体现了品味和时尚。

  今后,聚贤荟将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项目中所有班级打破班级界限,从而形成学员和学员之间、学员和校友之间和谐的氛围,让大家都有自我能动性和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