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东方爱婴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41  新浪教育


东方爱婴

  东方爱婴是中国早教领导品牌,2003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于1998年成立,专业从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国内72个城市拥有115家婴幼儿早期教育中心,每年全国有30余万个家庭接受东方爱婴的早期教育服务。

  东方爱婴认为,父母的教育观、环境、五大能力(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语言、情绪和社会行为)的均衡发展是影响宝宝早期教育的重要因素,早期教育的目标在于让宝宝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

  为此,东方爱婴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顶级孕期、早教专业研究机构合作,作为LAMAZE国际组织和美国PAT国际中心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把当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教育方法和理念引入东方爱婴课堂,结合7年来超过35万课例的专业经验,开发出最适合中国0-3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启蒙、音乐、科学、英语四大类24门早教课程,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接触价值和完美的消费体验,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

  在中国,每1小时就有2000名婴儿诞生,东方爱婴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希望为更多的宝宝带来成长的关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