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阶梯数位网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52  新浪教育


阶梯数位网校

  公司网址连接:www.ladder100.com.cn

  公司文字介绍:

  阶梯数位网校

  LADDER100.COM.CN

  阶梯国际企业30年,成立于1976年3月,成绩斐然、信誉卓越;品质精湛、专家保证。今日的阶梯:大陆28省、市、区设立94家分公司;台湾6大分支机构;美国纽约、西雅图;英国伦敦、塞浦路斯;澳洲布里斯班;韩国汉城;俄罗斯莫斯科等,全球12000名员工。董事长 颜尚武先生独具教育家与企业家的宏观视野,领导阶梯人全力以赴,为21世纪网路远距视讯教育而努力,积极构建全球最大教育网——《阶梯数位网校》,提供0-100岁全家人全方位全球化终身学习的线上教育课程。

  阶梯企业经营理念T-MEET (Technology, Media, Entertainment, Education, Telecommunication) ,就是运用电脑与通讯高科技;以教育为主体,结合娱乐性游戏为辅助;并且透过各类媒体的传播,创造多媒体多元化的学习大环境。

  《阶梯数位网校》投资计划:

  一.阶梯自1992年9月起陆续投资3亿元人民币,历经11年,动员760人,《阶梯梦工厂》多媒体研发团队,结合全球各界专家学者与各科专业教师以及软件工程师、卡通动画师、美术设计师等,共同编辑研究与开发。

  二.阶梯积累28年经验,汇总各科目级别之教育素材内容,透过15种载体超级跨平台技术【包含:书、杂志、录音带、CD、VCD/DVD、CD-ROM、读卡机、电子书操作器、聪明书包(红外线感应)、网络宽频(光纤骨干)、3G手机短讯、PDA、卫星直播即时互动数位电视IDTV、宽频电信多媒体电视MODTV、平板电脑(Tablet PC)】。

  三.以教育为主体,配合家庭、学校、社会三大学习环境。

  四.运用电脑与通讯高科技,设计出各种不同形式之多媒体多元化的线上教育课程(包含文字、声音、图片、照片、影片、动画、3D等)。

  五.结合娱乐性游戏,如线上游戏以及卡通影集等为辅助,将“寓教于乐”的功能发挥到最大极限。

  六.《阶梯数位网校》配合各级学校(小学、中学、高中、专科、学院、大学以及幼儿园、安亲课辅班、培训班、企业界、上班族、退休人士等),提供各科多媒体、网络远距视讯教学内容,籍由科技的平台,邀请优秀的教师,结合丰富的资源,激发学习者最高兴趣,达到最大的学习成效。

  七.阶梯无时无刻、无所不在提供学习者学习的便利性;并且持续不断地增加新科目以及优质的教学内容,真正成为全家人终身学习的知心良伴。

  2004年1月成功构建《阶梯数位网校》——全球最大教育网,涵盖阶梯线上15台,共计阶梯线上课程100频道、阶梯线上课程10000个主题单元,阶梯线上课程总学习时数达150000小时。

  阶梯!提升全家人

竞争力,更进一步提升全球华人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