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千名MBA返校日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7:54  新浪教育

  2005年12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庆祝MBA教育开展15周年暨“情系人大 共创未来”千名MBA返校日活动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MBA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MBA联合会发起,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是中国MBA教育开办以来最为盛大的一次校友联谊活动。

  本次千名校友返校日活动本着“情系人大,共创未来”的宗旨,探讨15年来MBA教育的丰硕成果与成功经验,展示人大MBA英才的发展历程,展望MBA教育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中
的作用。

  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教授将代表学校向这次活动表示祝贺并致词。然后由历届校友代表向学校捐赠礼品。10点40分举行的“MBA杯”传承仪式将活动引向高潮,“MBA杯”代表着人大MBA精神不断的发扬光大代代传承,也代表着中国人民大学办好MBA教育、培养高素质中国职业经理人工作的累累硕果,更代表着中国人民大学愿与其他高校、研究机构以及工商企业各界共同推进中国MBA教育的坚定信念。

  下午举办的论坛将邀请人大著名教授及工商企业界的领军人物就我国经济发展及企业管理实践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

  千名MBA校友返校活动既是一个讨论学术问题载体,又是一个历届校友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的场所,这必将为整合历届MBA校友资源、拓展高校MBA教育视野、促进工商企业管理实践与先进管理理论结合搭建有效的平台。

  一千名MBA校友,一千名职业经理人,一千人的案例讨论大会,交流与提高成为这次活动的最大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