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EF英孚教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8:03  新浪教育


EF 英孚教育

  一、EF 英孚教育的背景:

  English First Education 教育集团,于1965年成立,具有超过40年的英语教育和课程开发经验,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英语教育集团公司,去年的销售额高达10亿美金。

  English First Education旗下有四大公司,English First(面对面的语言教育学校), Englishtown(网络语言教育学校), Study Abroad (英语海外留学), 以及针对学生群体的Language Travel(集海外旅游和英语教育于一体,时间为2-4周)。

  目前EF教育集团在全世界45个国家和地区有70多个分支机构, 有18,000余名教师,每年的学生人数超过30万。

  目前集团为Microsoft全球唯一的英语课程合作伙伴,同时Netease(网易)EF频道也已正式推出。

  二、Efekta系统解决方案简介:

  1、全球第一家整体整合在线语言教育和学校语言教育的解决方案;

  2、iLAB:

  拥有强大的网络科技支持;

  超过18,000个经过专业认证的英文教师, 分布在全世界的教学网络中心;

  超过1500小时的课程容量;

  每星期7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专业老师小班口语课(基于主题);

  全球45个国家设立了70多个分支机构;

  学生来自于150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使用十几种语言进行支持和服务。

  3、面对面小班课(基于主题):

  4个学生+1个老师;

  4、每天至少三次的学术讲座(基于主题):

  25个学生+1个老师;

  分别侧重于:文化、专业、学术和词汇;

  5、Life Club(基于主题):

  每周3~4次;校内、户外相结合;

  三、Efekta解决方案的优点:

  1、满足每一个学员个性化的需求,包括起始级别、学习进度等等;

  2、自由、方便。任何时间和地点,只要学员能够上网,就能够得

  到专业的培训,因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工作安排;

  3、与母语为英语的专业老师的互动练习,线上线下相结合;

  4、来自于全球的国际化学生群体,创造英语使用氛围;

  5、通过网络资源的共享,使得学员培训的成本大大降低;

  6、通过学校这个载体,学习变得有趣,同时大大增加与外教的社

  交机会;

  7、通过个性化的进度报告,使得老师、企业负责人以及学员本人

  对学习进度了如指掌;

  8、每半年一次的个人测试,将有效的让学员了解自己的水平提高,以

  及对学习计划的有效调整;

  四、得到了很多国际著名企业的认可:

  目前,在海外,以下的公司均采用了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培训非英语国家和地区的员工:

  ·ABB·Airtel·Allstate·Aventis Crops Science·Compaq Sweden

  ·Conforama·Costa Crociere SpA·Danske Bank·Deutsche Bank

  ·Dow Chemical·Eli Lilly·Ericsson Sweden·France Telecom R&D

  ·GE Medical Systems·GE Plastics·Glaxo Wellcome·HSBC

  ·IBM·Manpower Sweden·Motorola·Nestle·Novartis·P&G Korea

  ·Samsung (Credu)·Siemens·Swedish Post·Telefonica·Thales

  ·Unilever·Universal Music Group·Universita di Bologna·US Steel

  ·Vodafone·Volvo Cars·Volvo Trucks……

  五、Efekta系统的课程设置:

  1、Classic English经典英语:共分为13个级别的课程,每个级别又分为8个单元,学习对象最好具有高中毕业的英语基础,从最简单的Say Hello开始涵盖了生活中约130多个生活场景,语速从较慢一直到最后几个级别的地道英语速度,循序渐进。通过对听、说、读、写四大技能的强化训练以及分生活场景的词汇重组,以达到能开口说流利英语的最终目标。

  2、Business English商务英语:共分为社交技巧、电话技巧、会议、谈判、演示、通信以及领导和管理等七个部分,每部分三个级别共21个单元的课程,这套取材于哈佛商学院的课程,能够有针对性地大幅度提高已有相当英语使用能力的学员的商务应用技能。

  3、旅游英语和托福、托业考试的课程对国内的学员也会免费提供。

  六、iLAB教学模式和使用说明:

  具有超过38年的教育经验,所开发的1500+小时课程内容可以全面覆盖学员的需求,同时具有自动跟踪记录系统,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进程和老师的评价会跟着他的行为发送。

  EF独具特色的网络课程安排在每个单元中都会按照以下四个步骤进行:Watch, Learn, Try, Test!

  将此教育过程进行分割,又可分为4个模块:

  1、self study自学

  对于听、说、读、写四个技能进行训练(包括词汇量重组、发音标准化和语法地道化的训练),此模块通过电影、模拟、还有类似于游戏的训练方式全天候(24小时)提供。特别在发音的部分有网络录音器,可以让你听到自己的发音,经过与标准发音的对比可以帮助学生发出标准的音节,不限时!

  2、student to teacher practice 学生与教师的互动练习

  Conversation class 会话课:

  目前在全球只有此一家提供是由来自英语为母语国家(多数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南非)并具有教育资格证书的教师进行online的授课、指导,在此模块中推荐学生每天使用一节会话课,限制在每个月30节。

  在Conversation class的页面上会公告出本周每天安排的discussion topic(为了效果理想,学员在上课前必须要作相应的准备工作),每次上课时教师+最多12位学员(平均5位)在一个虚拟教室里面互动学习:教师的角色是Discussion leader,对于学员的交流过程及结果进行领导、评论、总结。在每次课结束后的24小时内学员会于个人的Progress Report中收到教师针对你个人的评价和评分。

  Writing class 写作课:

  在这个模块中,学员要根据主题和字数的要求,写出一篇标准的作文,完成后,同样会在24小时内收到教师针对你作文批改和评论的邮件。此过程需重复到此作文完美为止。

  3、student to student exercise 学生对学生的互动练习

  1对1互动游戏(Voice game):让同级别的学员用英语针对某个Topic一起互动练习。

  学生聊天室(跨国口语角):

  学员进入后可以和来自全球的Englishtown学员口语与文字聊天及联系,分享和交流学习的经验。

  4、Study tools:小电影、标准商务信函库、翻译库等等

  七、学校服务的模式和说明:

  学生在加入学校时,需要参加分级测试(分为网络测试和外教现场测试两部分),然后会得到EF推荐的starting level,和个人的学习计划。

  学生在完成每一个Unit时,必须参加考试,如果考试中听说读写基础课、口语课以及写作课的成绩均达到70分,就可以进入下一个单元的学习!

  学生每通过网络课程的一个单元的测试,完成该单元的学习后,就可以到学校预约一堂面对面的小班口语课(1外教+4个学生/1个小时);

  学生可无限制的预约我们的讲座课(1外教+25个学生/50分钟);

  学生可无限制的预约我们的Life Club;

  学生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上查到所有的活动的安排表、课程的安排表和  

  讲座课程的安排表。

  八、产品:

  目前,我们为您推荐提供12Month的课程,并同时赠送网络商务英语课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