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公众满意的教育品牌年度评测”有奖投票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6 15:29  新浪教育

  一、投票方式:

  1.登录本次评测活动的官方网站———北青网人才频道(job.ynet.com),点击“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教育品牌年度评测活动”进入投票区域,按要求进行投票操作。

  2.登录本次评测活动的网络协办媒体———新浪网教育频道(edu.sina.com.cn),点击
相关栏目,按要求进行投票操作。

  3.登录本次评测活动的网络协办媒体———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资格考试”专栏,点击“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教育品牌年度评测活动”进入投票区域,按要求进行投票操作。

  4.短信发送“序号”到:移动(9638595)、联通(9608595)、

小灵通(99638595)(每条短信50字内,2元/条)。每条短信可以任选20类评选中的一类或多类进行投票,每类评选可选发单个或多个候选项目的对应序号,发短信次数不限,但以最后一次投票为准。

  5.填写本期C3版评选问卷,剪下后寄至“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23号院A栋北青报大厦1302房间《人才时代》收,邮编:100026”。请在信封正面注明“教育品牌评选”。

  二、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06年1月9日24时。(读者邮寄本报评选问卷以邮戳为准)

  三、品牌评选标准:

  1.公众满意度较高,办学质量、服务质量获得公众认可。

  2.品牌知名度较高,号召力强,消费者认知度高。

  3.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符合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方向。

  四、读者参与评选抽奖:

  为回报读者的参与,在本次评测活动结束前,本报将对参与此次投票活动的公众举行抽奖活动,届时将有丰厚奖品等您来拿。凡参加此次活动网上投票、短信投票、问卷投票的读者皆可参加抽奖。抽奖结果揭晓时间为2006年1月16日,获奖人具体名单将刊登在1月16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人才时代》专刊上。

  五、奖品设置:

  一等奖为金额2000元的携程网旅游抵用券(2名)

  二等奖为金额500元左右的TCL MP3(型号:K55)(10名)

  三等奖为金额200元左右的东菱牌电水壶(50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