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5教育年度人物-卷首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6 17:11  北京晨报

  年近岁末,又到了我们检索、回顾这一年的日子。我们向北京教育领域时光隧道的纵深处回望,为北京教育不平凡的一年感到宽慰和欣喜。

  社会学家认为,试图了解一个领域,其便捷之道莫过于走近该领域的杰出代表。于是,我们《北京晨报·教育资讯》会同新浪网教育频道(edu.sina.com.cn),继去年在北京各媒体率先评选“2004年教育年度人物”后,今年继续开展了“2005年教育年度人物”的推选工
作。为确定人选,我们经过了较长时间的酝酿,广泛吸收了社会各界的意见。我们深知,推动北京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正是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开拓的教师、专家、教育管理者,而“2005年教育年度人物”正是北京教育领域群体的杰出代表,是北京教育行业的骄傲。

  在本次推出的《年度人物》特刊中,我们还将与您一道回顾2005年教育的“10件大事”。这些大事折射出了教育发展的轨迹。

  2005年即将画上句号,新年的曙光即将升起。让我们互致关怀和问候,拥抱2006!

  特刊编辑部

  2005年12月26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