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留学系列讲座(三)英伦留学答疑解惑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7 11:55  新浪教育

  留学系列讲座(三)英伦留学答疑解惑

  时间:12月30日上午10:00--10:45

  内容:解读剑桥牛津,畅谈英伦留学新趋势。>>访谈实录

  嘉宾介绍


英国剑桥大学硕士生,英语副教授李传伟

  李传伟,英国剑桥大学硕士生,英语副教授,北美留学咨询专家。北京新航道学校考研阅读主讲。

  我国

四六级、考研英语学术权威。1998年起执教于新东方学校,讲授各类考试培训课程包括四六级、考研、GRE等,熟知各类阅读、完型填空、翻译考试解题秘诀,权威的讲解帮助考生突破考试难点,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现英国剑桥大学在读硕士。


牛津大学教育硕士、英国留学咨询专家徐卡嘉

  徐卡嘉,牛津大学教育硕士、英国留学咨询专家,北京新航道雅思写作主讲。

  曾在新东方教授GRE、中学英语阅读等多种课程,牛津毕业论文专研英伦中国留学生的心路历程和学习问题,2003年回国后致力于雅思教学,以语言教学理论为基础,独辟雅思写作教学蹊径,其独特的课堂魅力和深厚的学术背景深受雅思考生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