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北京考试报新年致读者--羞答答的玫瑰为您绽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2 20:13  《北京考试报》

  亲爱的读者:

  今天,2005年将要悄然远去;明天,2006年的曙光即将闪现。等待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我们恋恋不舍地向这个少雪的冬日挥挥手,用本报最后一期黑白版面,向鸟语花香的春天、向北京考试报的数十万读者说:羞答答的玫瑰将为您绽开。

  我们曾是市属35家媒体中一颗含羞的种子,悄无声息地萌芽在京城报业竞争白热化的土壤上。但我们陪着读者一起成长,做着考生、家长、考试工作人员等大众忠诚的“情人花”。全年876万份发行量,99期1648个版面上,8000篇稿件里,1100万字中,热血为您沸腾,热汗为您浇灌,热泪为您抛洒,热情为您燃烧。

  我们开拓,辟出教育考试的主渠道主阵地,为您服务。作为北京教育考试院主管主办的专业报纸,一年来,本报在维护教育考试安全的前提下,80%的新闻报道和信息在刊发后被首都数十家新闻媒体和新浪等网站转载。因为,我们第一时间,宣传国家和北京市关于教育考试的各项法规、方针、政策;第一时间,发布国内外教育、人事、

司法考试各类权威信息;第一时间,推介考试文化的深厚积淀及新理念、新观点,品尝人生五味。

  我们采撷,摘取各级各类教育考试的精华,陪您走过。全年197次教育考试,我们次次考前、考中、考后报道,与211.2万人次同喜同忧。牵动全社会的中招、高招、研招、成招、自考等,我们更是独家全年开辟专版报道要闻、提供信息、及时提醒、播报录取进程。无数次

公务员、司法和
注册会计师
资格等国家考试,无数场校园招聘和才市觅才,我们关注,我们现场探访,我们提供权威忠告。为的是帮您去掉应试的压力,在轻松中多得几分,在就业求职中一路顺风。

  我们取舍,歌颂真善美鞭挞假恶丑,给您阳光。“人之初,性本善”,我们不愿撕开社会的阴暗面,给未成年考生的人生蒙上阴影。我们努力寻找“学习之星”,讲述“考生自己的故事”,撰写“老兵新传”。全年推出近90位人物,推出大师季羡林等长篇连载,教育家刘彭芝等厚书节选,海淀区陶明等12位招考中心主任的专访。为的是,发挥榜样的作用,弘扬坚忍不拔的精神,让您的人生充满光明。

  多少个夜半,我们无眠;多少个节假日,我们在路上;多少次遭白眼,我们泪往肚里流;多少回无法陪亲人,我们愧疚。但是,面对58分自考生的痛哭流涕,面对山区家长风尘仆仆前来购买报纸的恳切,面对教研员、班主任向家长和考生推荐本报的主动,面对初三生、高三生、大三生一封封来信的信任,我们感到责任如山!我们深知,我们从事着造福未来的事业,因为我们的忠诚、辛劳和委屈,给许多考生及家庭改变命运的希望,为国家和民族培养栋梁之才,无上荣光!

  新的一年,我们将用更权威的信息,更及时的报道,更实用的服务,更赏心悦目的版面,伴您走过新的365天,为您散发淡雅的幽香。

  北京考试报社全体同仁  

  2005年12月31日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