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两年内Blackboard中国用户达96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4 09:39  新浪教育

  截至2005年底,在短短的两年内,北京赛尔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尔毕博或Cerbibo)已成功地为96家中国用户构建了网络教学平台,满意度高,赢得了国内教育行业广泛的认可。

  Blackboard在线教学管理平台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支持百万级用户的教学平台,能使学校更好地进行课业交流,达到自主学习、教学相长的目的。赛尔毕博针对中国教育特点和
现状,制定了本土化的服务规范,提供了既与Blackboard产品实施配套,又与中国院校实际需求相符的用户支持。

  Cerbibo注重产品的实施和推广。为客户提供专门培训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以保障产品的顺利实施,并进行了一系列推广活动。2005年,Cerbibo隆重亮相第七届高交会,展示了Blackboard教育软件系列™及数字化学习全套解决方案,此外,还组织了“2005年赛尔毕博数字化学习学术交流会”以及“2005年赛尔毕博首届中国区用户会”,围绕怎样选择数字化学习解决方案和实施网络教学管理平台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Bb界面直观,工具简单易用,对技术人员依赖程度低,其高易用性,使平台的使用推广更容易。今后,Cerbibo将更加关注用户需求,全面提升软件的品质以及服务水平。

  供稿:赛尔网络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