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京市民讲外语办公室主任及外语专家17日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4 19:20  新浪教育

  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北京市政府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来提高北京市民的外语水平,掀起了全民学外语的高潮。

  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到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刘洋主任及北京市民讲外语工程组委会专家顾问团团员陈琳教授,2006年4月17日下午3:00--3: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您面对面的交流市民讲外语组委会各项热点活动的详细情况。

  查看聊天详细实录

  嘉宾介绍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洋

  刘洋,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副主任。


北京市民讲外语工程组委会专家顾问团团员陈琳教授

  陈琳,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曾任北外海南分校校长,成人教育学院院长。现任教育部《国家英语课程标准》专家组组长、北京市人民政府顾问、北京市民讲外语工程组委会专家顾问团团员、中国老教授协会外国语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访谈主要内容:

  ·2006年5月27-28日首场开考的北京英语水平考试

  ·2006年5月13日-14日北京市民外语活动周

  ·北京公共场所双语标识英文译法

  相关链接: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专栏 奥运英语100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