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全国教育行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4/18 13:55  新浪教育

  教育创未来,网络赢天下

  ——2006年(第二届)全国教育行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全国教育行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图)
会场盛况

全国教育行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图)
新浪网副总裁杜红精彩发言

全国教育行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图)
新浪网副总裁杜红解答现场来宾的提问

  4月14日,由中国著名的教育网站——成才网主办,北京龙拓互动国际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2006年(第二届)全国教育行业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教育行业网络营销经验交流会” 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教育创未来,网络赢天下。

  本次论坛规模空前,得到了众多门户网站、主流网络媒体以及社会各届教育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机构300余家,共计500余人,如北京大学远程继续教育学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管理软件学院、北大青鸟、北京财经专修学院等等。

  同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晋峰、新浪副总裁杜红、网易营销副总裁江志强、搜狐高级副总裁王昕、腾讯副总裁刘朝阳以及上海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杨伟庆等阵容强大的嘉宾团出席该论坛并就“WEB2.0时代,教育机构如何利用互联网优势推广品牌以及教育行业网络营销的发展和未来”等话题献上精彩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峰论坛设置了互动沟通环节,为各路网络精英与全国教育界人士构筑了一个理念交汇的平台。通过二者之间的互动沟通,不仅解决了教育界来宾对于教育行业网络营销的诸多疑虑,更是将现场热烈的讨论气氛推到极致。同时,主办方为了答谢来宾们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特地安排了回馈嘉宾环节,清华大学等9位来宾喜获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