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高中毕业后留学加拿大需做三点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5 15: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历下区谢女士:我准备让我的孩子高中毕业后去加拿大上大学,请问需要做哪些准备?

  加成咨询公司留学顾问 龙丽丽:因为加拿大使馆对学生签证的审查很严,要求学生有真实的学历,写出符合自己背景、阐明留学目的、有回国就业发展打算的学习计划,并有一定数量的担保资金和存款历史,因此,申请者应尽可能如实汇报个人详细信息。去加拿大留学需要从三个方面着手准备:

  1.从资金方面:加拿大留学每年的总花费在13-15万人民币,并且加拿大使馆对资金要求比较严格,因此打算送孩子去加拿大留学的家长必须提前将资金存入银行。

  2.从语言方面:加拿大的大学基本上都是英语授课,最好学生在去加拿大之前打好英语基础,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学习的时间,而且可以节省资金。

  3.从学历方面:加拿大大学承认我们国家高中毕业的学生,因此高中毕业的学生直接可以申请去加拿大上大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