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能力基础评估”演讲人及机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8 19:26  新浪考试

  演讲题目: 法语考试在华的当前形式及未来的发展

  演讲机构:澳大利亚泰富环球

  演讲人: 斯图雅特

  职务: 中国区总监

  机构简介:泰富环球TAFE GLOBAL是隶属于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培训部 (DET) 的一家国际项目管理公司,是政府所属全资机构。TAFE GLOBAL 利用其特殊地位及南半球最大的正规教育和职业培训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培训部的资源优势发展其国际业务。

  TAFE NSW是南半球最大的职业教育培训集团。 TAFE NSW 自成立以来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它致力于向新南威尔士州,

澳大利亚全国以及全世界提供顶尖水平的培训服务。TAFE NSW 在新南威尔士州有130多个校园,教授课程超过1500多门。这些课程涵盖各行各业,如:商业行政管理、社区服务、卫生保健、旅游饭店管理、工程建筑、交通、信息技术、艺术、传媒、制造业、工程、基础工业及自然资源管理和发展。

  TAFE NSW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七年多,目前在全国有25个合作项目。 在2002年 TAFE GLOBAL 在上海成立了办事处协助支持TAFE NSW的各学院管理实施现行项目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广泛的职业教育和商业培训项目。

  演讲人简历:

  Stuart Costello先生从事职业教育及培训工作已有19年,其中包括11年任TAFE Global高级管理工作,负责海外商务项目活动。

  拥有教学,成人教育和建筑行业项目管理的资格,他目前是TAFE Global最具经验的海外培训项目的规划,开发,实施和评估的专家之一。

  他在澳大利亚,

马来西亚,泰国和中国工作,完成了亚洲,欧洲,南美洲的市场及商务开发活动。

  自2004年11月Costello先生任TAFE Global中国区总监,协调项目管理和商务开发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