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师大金牌幼儿教育入驻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5/29 14:29  新浪教育

北师大金牌幼儿教育入驻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图)
嘉宾为开园剪彩

北师大金牌幼儿教育入驻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图)
北师大幼儿园总园长张澜(左)和嘉宾一起种“希望树”

北师大金牌幼儿教育入驻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图)
开园仪式中小朋友表演“中国魂”

北师大金牌幼儿教育入驻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图)
小朋友富有感情的表演迷倒了观众

  5月27日,位于东五环东坝奥林匹克花园内的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内举行了隆重的庆“六一”暨开园典礼。孩子们稚嫩的歌声、投入的表演让园内处处欢笑、时时掌声,为小区增添了一份喜庆和欢乐。这是在小区业主们的努力下,朝阳区教委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政策的支持下,北师大幼儿园在朝阳区落户的第二所分园。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樊秀萍、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处长张小红、朝阳区教委副主任马金东、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峰、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总园长张澜共同为幼儿园开园剪彩。开园典礼上,师生们共同表演了“音乐之声”、“白雪公主”等精彩节目。朝阳、海淀两区教委的学前科领导和北京市部分示范园的园长也到会祝贺。

  北师大幼儿园建于1949年,坐落在北师大校园内。如今已分别在海淀牡丹园小区、朝阳区望京大西洋新城、朝阳区奥林匹克花园创办三所分园,成为具有优良科研传统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师大幼儿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市级学科带头人1名,市级骨干教师3名,区级骨干教师4名;教师队伍中有在读博士1名,硕士16名,本科生30多名,可谓是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和师资队伍。

  创建一流的社区幼儿园,这是北京奥林匹克花园联手北师大金牌教育机构的宗旨。同样,作为国内闻名遐迩的幼教机构,北师大已有50多年历史,对分址的选择要求极高,他们看中的正是北京奥林匹克花园--高端的社区教育理念、强大的教育投入和优越的一条龙全程教育配套。于是愉快地将绣球投向北京奥林匹克花园。更为重要的是,奥林匹克花园分园,作为北师大幼儿园第四分园,将有效吸取北师大前三个分园的宝贵办园经验,创办成为最具有特色、最具实力的国际化品牌幼儿园。

  为给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安全、活泼、温馨的学前教育与生活环境,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配备了全国领先的国际化硬件设施。楼道涂料采用了德国麦斯特品牌,其弹性性能良好、色泽鲜艳、无异味、环保等特点,给孩子创造了一个活泼、健康、安全的步行环境;从比利时进口的卡通型卫生间设施、卫生间专设了小挡板,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文明的想象空间;全松木的办公桌椅、纯防腐木的操场台,提供孩子一个安全、洁净、健康的 户内外活动场地;每班配备一台钢琴与一台电脑,让孩子能够接触并学习到更为广泛的知识,培养良好的爱好特长;活性碳空气净化器,更加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学前教育是孩子接受教育生涯的启蒙教育,是孩子成长至关重要的阶段。“奥林匹克教育”的融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渗透,将更有利于全面培养孩子的独立、创新、合作、沟通、思考等综合素质。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的开园,预示品牌地产与金牌教育机构的强强联手已经在北京的都市社区中写下了重彩的一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