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1世纪联想杯英语演讲比赛 > 正文

“21世纪·联想杯”英语演讲比赛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06/06 22:48  新浪考试

  1.本届大赛参赛选手应为大学在校本、专科生,年龄和专业不限。凡参加过往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地区总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不可再参加本次比赛。

  2.参赛选手不得有在英语国家连续一年以上的学习或生活经历。

  3.参加全国网上选拔赛的选手应保证参赛作品和个人信息真实准确,演讲稿和演讲录音的作者必须一致,如发现不一致现象,组委会将取消选手及所在学校的参赛资格。关于具体报名办法,详情请登陆网上海选网站(contest.21stcentury.com.cn)进行查询。

  4.对通过网络演讲征文选拔赛初选的选手,组委会将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提问式电话口语测试,合格者方可获得参加本地区总决赛的资格。评选结果将以书面形式于2006年9月28日开始按地区总决赛举办的先后顺序通知获得参加地区决赛资格的学校和选手。

  5.四大地区总决赛将于2006年10-11月分别在北京、杭州、武汉、成都四地举办,有关地区总决赛的具体日程安排和参赛事宜将另行通知。

  6.每位入选四大地区总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必须由本校一名辅导老师带队,并取得学校批准(以公章为准)。

  7.入围四大地区总决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手的演讲稿、参赛照片及演讲录音录像版权均归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系所有。

  8.有关本次大赛各项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和仲裁权归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系所有。

  为配合选手报名并准备大赛,《21世纪英文报》将从6月起连续在每期报纸上针对演讲技巧、专家点评、精彩演讲稿等刊登专题栏目,同时大赛部分即兴演讲话题也将从《21世纪英文报》选取。

  第十一届“21世纪·澳门之星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前十名获奖学校名单

  1)

清华大学 2) 天津师范大学 3) 外交学院 4) 中国传媒大学

  5) 华南理工大学 6) 北京语言大学 7) 四川外语学院 8)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9) 复旦大学 10)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述十所学校具备直接参加第十二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的资格,因此来自此10所学校的选手不参加网上选拔赛,应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