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国际学院毕业典礼搞起服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3:58  新浪考试

  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国际学院2006夏季学生毕业典礼及时装秀于2006年7月7日在宁波东港波特曼大酒店三楼(彩虹北路50号)举行。这次毕业典礼及时装秀的主题是——“旭”。

  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国际学院是于2003年由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和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合作创办的,于2003年9月联合招收第一届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时装营销与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的学生。

  “我用玫瑰色的手指拨开天空,我将一片光彩抛向世界。”来自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多媒体设计、平面设计、时装营销管理和工商管理六个专业的56名毕业生围绕着这一主题以不同的方式展示各自的作品。年轻设计师们用他们的激情、理想、灵感与创意在这流光溢彩的舞台上演绎出绚丽动人的光芒,仿佛一轮旭日从他们的脚下升起。

  无论是设计类专业还是管理类专业的学生,都以其独特的方式和才华横溢的作品带给来宾们别样的感受。这些作品无不迸发出青春的绚烂和生命的活力。这次盛会不仅是学生展示他们设计与商业才华的绝佳舞台,也是中外用人单位选择专业国际人才的良机。众多来自各界的贵宾应邀出席这次毕业典礼及时装秀,其中有行业内知名设计师、政府部门的重要官员、各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商界及各大媒体的重要人士等。

  当天下午的展示会上,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国际学院不仅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价值约15万元的奖学金以鼓励他们继续深造,还现场评定出了时装秀最佳系列奖。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时装作品各具特色,赢得评委的赞誉。担任此次时装秀评委的著名人士包括“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分院”院长徐进女士、“宁波市服装协会”会长张小锋先生、 “宁波市服装协会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张福良先生、唐狮服饰首席设计师吴惠君先生和仙甸服饰首席设计师支洪峰先生。最终,张敏华同学的作品《天使与魔鬼》被评为时装秀最佳系列奖,并获得4万元的高额奖学金。

  作为以设计和管理专业教育享誉于亚太地区的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学院网络,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国际学院师生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已经誉满江浙沪。国际学院采用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全球统一的教学计划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外籍专家授课,把培养学生创造性作为教学的灵魂,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营造良好的英语环境和专业研究氛围,从而培养出专业精湛、外语地道、富于创造性和实践性的高级复合性国际化专业人才。

  “成功源于设计”,莱佛士设计学院在推动国际设计理念前进的同时,也正为其遍布世界各大城市的学生开拓出广阔的就业前景。根据6月份的统计数据,国际学院2006届56位毕业生早已落实求学和就业的问题: 6位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得继续攻读海外著名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的机会,31位学生已经同国内外著名企业签定就业协议,9位学生表示将选择自主创业,其余10位学生也接到多个外资企业的聘函。

  毕业生作品展示的高水准和100%的高薪资就业率是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初露的烁烁锋芒。国际学院执行副院长Andrew Low表示:他期盼着同行专家悉心指教,也期待着莱佛士设计学院在

长三角这一片热土上获得更大的办学成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