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北京晚报-新浪考试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3 21:28  新浪考试

教育改变未来
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
活动说明

一、评选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为期约为两月,作为对京城教育培训机构公众影响力的全面检测,将立足京城市民的教育消费经验,深入教育培训的各个领域,展现首都优秀教育机构的品牌形象,促进北京教育培训事业的健康发展。

二、评选活动的特色

  特色一:评审机构的公正性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审团由以下三部分构成:
  1、资深教育专家
  2、北京读者代表
  3、北京晚报《人才周刊》资深编辑

  特色二:主办媒体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北京晚报、新浪网考试频道联合主办。

  特色三:奖项设置的综合性
  本次评选活动涉及教育机构和教育人物,是对北京教育机构和对推动北京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物进行盘点的一项综合性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类别主要包括了综合性教育集团、复读培训机构、课外辅导机构、英语培训机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网络教育机构、IT职业教育机构、民办大学、成人教育/继续教育机构、考前辅导培训机构、早期教育机构等12项,但并不局限于这12类教育机构,将根据实际参评的教育机构进行调整和补充。

  特色四:活动设置的创新性
  本次评选突破以往评选活动的单一性,设置了多种评选辅助活动,为参评教育机构提供了丰富的展示机会,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读者参与评选的互动性。

三、参选办法

  凡具有国家教育部门正式授予的教育办学资质和相关培训资格并且在以往办学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的京城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报名需提供如下相关材料:
  1、办学资格证书;
  2、教学规模、教学条件及师资力量等概况;
  3、主要教学成果展示。
  参加"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 须经由所属教育机构推荐,并提交个人教育经历及主要工作事迹相关材料。

四、投票办法

  (一)投票方式:   
  1.网络投票:登录新浪网考试频道http://edu.sina.com.cn/,点击"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活动"进入投票区域,按要求进行投票操作。
  2.短信投票:发送各奖项中各教育机构的短信代码(11A 前面的11表示代表奖项综合性教育集团类别, A表示参选的机构)到:移动(8009898)、联通(9809898)、小灵通(9809898)。每条短信限选一家,1元/条。鉴于短信投票方式较为复杂,凡通过短信方式收到的选票均计为双倍票数。
  3.邮寄投票:填写本期选票(以报纸为准,复印件无效),在参评机构前的□划√,每类奖项至多可选五家教育机构,多选无效。剪下本期选票后寄至"北京市建内大街20号北京日报社北京晚报广告部,邮编:100734"。请信封正面请注明"教育评选活动选票"。

  (二)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06年9月1日24时。(读者邮寄本报评选问卷以邮戳为准)   

  (三)读者参与评选抽奖:
  为回报读者的参与,在本次评测活动结束前,本报将对参与此次投票活动的公众举行抽奖活动,届时将有丰厚奖品等您来拿。凡参加此次活动网上投票、短信投票、问卷投票的读者皆可参加抽奖。鉴于短信投票方式较为复杂,凡通过短信投票的读者可有两次抽奖机会。抽奖结果揭晓时间为2006年9月8日,获奖人具体名单将刊登在9月8日出版的北京晚报"2006北京教育机构评选盘点"特刊上。   

  (四)奖品设置:
  特等奖:2人,奖2000元奖品;
  一等奖:10人,奖800元奖品;
  二等奖:20人,奖200元奖品;
  三等奖:50人,奖100元奖。

  点击进入: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 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