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李新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08/10 22:51  新浪考试

  26、李新科 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游戏学院)总裁

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李新科

  男 1965年4月出生

  2004中国教育(民办)新锐人物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

  200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

  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IT职业教育机构领军人物

  2006年IT培训产业领军人物

  教育经历:

  1983年—1987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系科技情报专业,本科

  工作经历:

  科技部(原国家科委)

  1999年---2001年,

北大青鸟APTECH公司销售总监

  2001年---2002年, 北京国信贝斯软件公司副总裁

  2002年---2004年, 香港即时科研集团副总经理

  2004年---至今, 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经验:

  1965年出生在山东海阳的李新科是一位地道的山东汉子,为人直爽谦和,笑容常在,平易近人,才思敏捷。

  1987年7月,他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科技情报专业毕业之后,进入国家科委(现科技部)科技情报局及国家科委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工作。期间他因成绩突出而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在国家科委的招商引资;国际展览与会议组织、新产品交易会等一系列工作中率先实现了体制上的创新。

  2004年6月,他成立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基于数字娱乐产业的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及产品研发等。并在天津、重庆、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大连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在职员工300多人。

  并为推动我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培养本土游戏专业人才,汇众益智在国内首家推出“游戏学院项目”,并首创了集游戏专业人才的实习就业、游戏软件测试、游戏产品制作研发、游戏产品外包为一体的专业游戏研发机构 --- 大连游戏工厂、北京游戏工厂、成都游戏工厂。游戏学院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人才培养及输出基地。

  主要工作业绩:

  开辟了游戏人才培训行业的先河, 他本人也坐上了中国游戏人才培训行业“吃螃蟹第一人”。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游戏学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50多家授权培训中心,在校学员超过6000多人。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人才培养及输出基地。

  除职业培训外,还通过合作办学等形式在高校中开展游戏专业学历教育,通过“学历+国际职业认证”的形式实现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优势互补,开创了中国游戏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2005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授权为“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的执行单位,并担任游戏人才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教育理念:通过游戏学院的培训不仅帮助想进入游戏行业的学员实现梦想,还要为中国游戏产业提供优秀人才,推动民族游戏产业发展。

  办学目标:为中国游戏产业培养优秀人才,把游戏学院办成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游戏人才培养输出基地,使健康、绿色的中国民族游戏产品不仅成为国内游戏市场的主力,并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个人获得的奖项:

  2005年03月 –被《中国青年报》评为“2004中国教育(民办)新锐人物”

  2005年09月 - 荣膺陈香梅教科文奖办公室、中国成人教育协会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

  2005年12月 - -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评选为“200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

  2006年01月 - 被《北京青年报》评为“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IT职业教育机构领军人物”

  2006年01月 - 被《中国电脑教育报》评为“2006年IT培训产业领军人物

  企业获得的奖项:

  2004年12月 - 获得2004年网易“十大口碑培训”之首称号

  2004年12月 - 获得《中国企业家》2004年十大最酷公司称号

  2005年04月 - 被《计算机世界》等媒体评为 “2004年度十大影响力培训品牌”

  2005年05月 - 被《电脑报》评为“中国IT教育年度影响力培训品牌”

  2005年12月 - 被《搜狐网》评为“2005年度最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

  2005年12月 - 在2005首届媒体信赖的教育品牌评鉴活动中获得“十大职业教育品牌”、“最佳课程设计奖”

  2005年12月 - 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评选为“中国游戏行业2005年度优秀企业”、“中国游戏行业2005年度首选游戏人才培训机构”大奖

  2006年01月 - 被《北京青年报》评为“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IT职业教育机构”

  相关内容:2006北京教育机构影响力评选教育机构影响力人物评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