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北京王府学校向优秀在校生及新生颁百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09/06 16:56  新浪考试

北京王府学校向优秀在校生及新生颁百万奖学金
王府学校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

北京王府学校向优秀在校生及新生颁百万奖学金
优秀在校生及新生代表领奖

  9月1日,北京王府学校举行2006/7学年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向王府学校考入剑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贺恺同学颁发10万奖学金,同时向优秀在校生及新生颁发近百万奖学金。
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驻华使馆的官员应邀出席了颁奖开学典礼并讲话,赞扬王府学校的办学成绩并祝愿学校早日成为世界基础教育名校。

  北京王府学校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中等学历教育机构,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北京设立的面向中国及海外招生的首家“剑桥国际教育/考试中心”。 学校推行最先进的国际素质教育理念,弘扬中国教育的国际比较优势。

  王府学校自成立以来,遵循“励志、明理、求真、创新”的校训,推行“德育为先、质量第一、天天进步、人人成功”办学方针理念,以育人为目的,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图发展,用短短的三年时间成了私立学校的后起之秀。2004年9月学校校长刘煜炎博士作为中国唯一的一位代表参加了剑桥全球教育大会,并入选成为首届22名剑桥全球教育顾问之一;2005年学校荣获“北京市公众满意的十大教育品牌”的称号;2005年12月学校校长刘煜炎博士多家媒体评为“2005年度十大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领军人物”;2006年8月学校毕业生贺恺同学以雅思7.0,A—Level成绩,数学,高数等学科全优(A)的成绩考取英国剑桥大学并获奖学金5000英镑,王府学校又向他颁发10万奖学金资助他赴剑桥就读。

  王府学校A-Level毕业学生雅思成绩100%达到了6分或以上,有的学生考出了7分、8分的优异总成绩,多名学生单科成绩获得满分9分的成绩。在A–LEVEL考试中,90.7%的学生成绩上本科线,67%上国际著名大学线。在去年和今年毕业的22名学生中就有10名学生取得了特别优异的成绩,6人考取全科A、3人AAB、2人ABB,AAC,达到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分数线,考取了剑桥、帝国理工、普林斯顿、华威、巴斯、纽约大学、威斯康逊、香港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周易然同学还获得美国佛兰克林马歇尔大学3.4万美金全年的高额奖学金。去年出国的学生都在自己的学校里获得优异成绩,多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学校今天还向今年新入校学生及在校优秀学生颁发近万元奖学金。王府学校凭借着优秀的教学质量,帮助一个个的孩子圆了他们的世界名校梦想,成为通向世界著名大学的捷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