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正文

华尔街学院为中国业务注资 为2008年奥运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1 16:22  新浪教育

华尔街学院为中国业务注资为2008年奥运助力

  总部位于美国的华尔街学院(国际)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对华尔街学院在中国业务运营的并购,从而成为世界最大的国际成人英语教学专业组织。此举符合中国在国际环境中不断上升的角色定位及其战略上的增长优势。

  中国拥有全球范围内公认的最大的英语培训市场。六年来,华尔街英语(中国)已经在
这个市场中奠定了领导地位。 并购后,结合华尔街英语(中国)原本在中国市场已经确立了的领先优势、加上华尔街学院在国际市场上所拥有的各种丰富资源的支持,华尔街学院必将在中国这个具有战略性决定意义的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此次并购资金由全球最大的投资公司之一美国凯雷集团,和花旗集团共同注入,充分显示了经济界对华尔街学院市场前景的强烈信心。此举不仅显著加强华尔街学院的运营实力,并且为其建立了一个亚洲营运基地,以支持华尔街学院在该地区的网络运营。

  华尔街英语(中国)的现任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柯大卫(David Kedwards)先生,将继续偕同他的出色团队履行职责、为华尔街学院服务。华尔街英语在中国,目前拥有19家中心、700多位员工、为20,000多位在学学员提供优质培训服务。这19家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和深圳5个城市。许多学员来自包括:

国家发改委、国家
商务部
、教育部,民航总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中远集团、摩托罗拉和
可口可乐
等国内外各大独资、合资知名企业和政府部门。

  华尔街学院在中国没有设立特许加盟培训中心,亦没有建立特许加盟培训中心的计划。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对英语培训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北京赢得了2008奥运会的举办权之后,华尔街学院在中国的增长计划即使不加速,亦将保持不变。

  当然,这些发展和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华尔街英语独创的“多元法”教学方法,其优势包括:坚持聘用高专业素质的英语母语教师授课、弹性的课程安排、双语学习顾问、社交俱乐部和英语角为学员提供纯粹的英语语言环境、连接全球华尔街英语学员的网络社区。华尔街英语崇尚坚定勤奋、专业的服务、丰富的经验、和超强的管理。

  同时,华尔街英语还积极参与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进程,在提高中国公民的英语水平方面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许多政府高官和企业员工都参与了华尔街英语的培训。

  自2001年始,华尔街英语在7年间向北京市政府累计捐赠了价值1千万人民币的英语培训课程,支持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由此,有来自北京市各级政府的30位高层领导和240位官员接受华尔街英语的培训。

  同样在2001年,由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先生亲自过问、国家教育部牵头的“部长英语培训计划”,委托华尔街英语为来自国家8个部委的8位副部级领导提供为期一年的英语培训。这是中国政府首次选择外资公司为高级官员提供英语培训服务。由于培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培训期又延长至两年。

  同时,华尔街英语还接受中国政府的邀请,为几位高级官员(包括两位副总理和一位国务委员)安装了华尔街英语的多媒体英语培训软件,为他们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英语学习提供了方便。

  2002年,华尔街英语向上海市委“跨世纪干部学英语”项目捐赠了价值人民币8百万元的英语培训课程,为上海举办世博会出力。至2008年,预计将有240位上海市级领导接受华尔街英语课程。

  2005年,华尔街英语又向团中央中国青年愿者协会捐赠了价值210万人民币的英语课程,帮助100名青年志愿者学习英语。

  华尔街学院同时宣布:该学院已成功完成了一项将该学院的英语学习梯级课程与剑桥大学ESOL考试中心的博思职业英语水平(即BULATS:剑桥商务语言测试,以下简称“博思考试”)评估测试进行等级对应的研究。作为全球公认的最为权威的职业商务英语水平测试工具之一,博思考试(BULATS:剑桥商务语言测试)的测试量表评估等级与欧洲语言标准共同参考架构组织(CEFR)理事会所制定的“全球英语语言标准”完全对应。而此次与国际知名的语言测试标准的高度接轨、联盟对应,证明了华尔街学院(WSI)英语学习体系的稳固性和有效性。

  随着英语将继续成为全球交流与商业往来的首选语言,作为世界领先的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学院得益于其一贯的专业作风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将在全球英语培训市场上立于领先地位。就像华尔街学院暨华尔街英语(中国)创始人李文昊(Luigi T Peccenini)先生总结的那样:“生命是上帝赐与的礼物。当生命充满使命和责任时,生命将更加美好。华尔街英语最重要的使命是:竭尽所能地为人类的发展、幸福和快乐而服务。为了这一使命,华尔街英语初衷不改,永不言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